当前位置:首页 > 痛风百科 > 痛风病因

急性痛风是怎么引起的

  对于痛风这种疾病,如果病情突然发作,很可能就是急性痛风。急性痛风比慢性痛风对患者的伤害更大,因为患者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病,所以往往身体要突然承受剧烈的疼痛。那么,急性痛风是如何引起的呢?下面一起抗风竤的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急性痛风是怎么引起的

  1、急性痛风主要因素是由于畏寒、发热和心率加快等原因造成的,急性痛风常出现在一个关节并持续数天,然后症状逐渐消失,关节功能恢复。在下一次病情发作前一般没有症状。

  2、患者在夜间会出现的单个或数个关节的剧烈疼痛症状,这些疼痛会逐渐加重,令人难以忍受,还会出现关节红肿、发热和触痛等急性痛风的因素之一。

  3、疲劳与不健康的饮食是最为常见的诱因,在现代生活中有很多人是在连续加班加点干活、长期出差或搬迁新居等情况下因疲劳过度发病,有的则是在饱食大量鱼、肉类食品后发病。其他常见的诱因包括饮酒、关节局部劳损、过度运动(如长跑、游泳、足球等)、精神紧张和呼吸道感染等。少数病人因房事过度而诱发急性关节炎发作。

u=2824216059,479040936&fm=173&app=49&f=JPEG.jpg

  对于急性痛风这种疾病,希望大家可以在日常生活当中做好预防,或者发现自己患有这种疾病之后要马上到医院进行治疗,避免病情频繁发作,严重的影响您的身体健康。

  抗风竤治痛风效果显著——溶结晶降尿酸、修复肝脾肾的代谢功能

  抗风竤的溶晶排酸免疫疗法通过中药调理、针灸推拿、正骨整脊、膳食调理、生活方式的调整方法不仅可以达到溶解痛风石、排降血尿酸、提升免疫力的效果、还能够修复肝脾肾代谢功能、消除炎症!最重要的对身体没有任何伤害和副作用,风友们可以放心服用。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