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创新绿色医疗 竤领健康未来

  2021年11月19日晚,抗风竤(绿色)医疗产业管理集团在沈阳总部成功举办了“十三周年庆典”活动。

  共襄盛会 继往开来拓展事业新局

  当晚,抗风竤医疗集团全体员工欢聚一堂,亲如一家,庆祝抗风竤13岁生日!



  大家共同观看了抗风竤医疗集团13年回顾短片——记载着抗风竤人昂扬奋进时的豪情激扬,迎接挑战时的无所畏惧,承受磨砺时的志诚坚守,也记录着重症患者重获新生时的欣喜与感激……这一切都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把握当下,开拓未来!
 



 

  抗风竤医疗集团董事长张汭钧先生在庆典致辞中,对全体员工致以诚挚的感谢——正是因为抗风竤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才能不断攻坚克难、披荆斩棘,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医学奇迹!
 



  董事长还特别感谢了十年以上的老员工、康复指导师团队、临床和科研团队带头人、骨干员工、集团经营管理团队……并希望大家在这个属于“抗风竤”的喜庆节日里尽情享受收获的喜悦和欢乐,继往开来,谱写宏伟的事业新篇章!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勇于探索 治疗管理体系日臻成熟

  程莉琂总裁发言强调,抗风竤医疗集团成立13年来,已经帮助10余万名痛风、慢病患者获得健康!同时,逐渐形成了完备的医疗康复管理体系,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未来的发展中,也必将创造更大的辉煌!

 

 


  纵深布局 立志服务全国痛风患者

  抗风竤临床、康复团队各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十三年来抗风竤医疗集团已与20余省各级医疗机构开展深度合作,不断满足全国高尿酸血症、痛风、慢病患者对绿色安全营养治疗的迫切需求!


  科研硕果 雌性红莱菔医疗潜力巨大

  抗风竤科研团队专家组带头人陆续发言,总结了今年取得的丰硕成果——雌性红萝卜神奇疗效获权威认可!未来,将对“抗风竤·东北雌性红萝卜”的药食两用价值进行更加精深的研发,推出更加优质的功能性食疗产品和药品!
 


  多元发展 新品陆续推出服务于民

  张汭钧董事长在总结发言时鼓励大家,抗风竤依然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无论顺境或逆境,我们都要沉着、冷静!更要大胆探索、创新,拥抱变化!

 

 

  下一阶段,抗风竤医疗集团将推行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与此同时,已经研发成功的新产品也会陆续上市,能够帮助更多痛风、慢病患者获得健康,让更多有保健需求的朋友远离疾病!并希望每一位抗风竤人都能够坚持自我提升,乘风破浪、锐意进取,与企业一同快速成长,用创新精神开拓新的战场!未来,抗风竤必将在代谢类、风湿免疫类、心脑血管类疾病的治疗和康复领域,以及我国的大健康产业中大有作为!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