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雌性红萝卜神奇疗效获权威认可

  权威评审 赢得殊荣

  热烈庆祝“抗风竤”科研团队再获佳绩!团队参加并投稿“第十九次中国中西医结合风湿病学术年会”的三篇论文之一《雌性红莱菔叶对免疫低功能小鼠免疫功能影响的研究》被该年会学术委员会评选为优秀论文,且所投稿的三篇论文均被收录进该年度会议论文集(论文集共收录论文458篇,共评选出优秀论文25篇)。

图片1.jpg

  其余投稿的两篇论文分别为《雌性红莱菔对74例难治性痛风伴痛风石患者临床治疗效果的回顾性分析》、《雌性红莱菔冻干浓缩原粉对AGA模型大鼠抗炎、降尿酸及TLR-MyD88-1L-1β信号通路作用机制的研究》。

图片2.jpg
图片3.jpg


  2021年9月24日至25日,山西中医药大学举办了“第十九次中国中西医结合风湿病学术年会”。中国科学院仝小林院士、中国工程院刘良院士、国医大师王世民、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类疾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范永升出席大会并作报告,同时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浙江、广东等地的40余名知名专家进行了不同专题的精彩分享,来自全国各地近20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超5万人次观看了大会直播。
  该学术年会在我国风湿病医学学术领域具有极高权威性,“抗风竤”科研团队论文获得权威学术领域的认可,在众多专业、前沿科研机构的投稿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论文,充分说明团队科研能力有了崭新的突破,实现了质的飞跃!

图片4.jpg
图片5.jpg


  道阻且长 矢志不渝

  回首过往,“抗风竤”对“雌性红莱菔暨雌性红萝卜”在医疗应用领域的研究、探索充满艰辛。“雌性红萝卜”为我国著名遗传学育种专家张书芳先生应用雄性不育系育种技术选育,呕心沥血培育而成,该项技术是国家“七五、八五攻关”重点科研项目,并荣获“国家发明二等奖”(一等奖空缺)。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张书芳先生所获殊荣


  张书芳先生之子张汭钧(抗风竤医疗集团创始人)发现“雌性红萝卜”对痛风、肿瘤等疾病具有极其显著的食疗作用,同时还发现雌性红萝卜能迅速启动人体自愈系统,激活免疫系统,帮助患者从整体上获得康复,并发明了【抗风竤·整体康复免疫疗法】,这一创新疗法对传统医学具有颠覆性。


  厚积薄发 收获硕果

  “抗风竤”成立13年来,在张汭钧先生的率领下,“抗风竤”科研团队不懈钻研,逐渐形成了完备的“雌性红萝卜”相关医疗理论体系,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并积极与中国医科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浙江省中药研究所、浙江省中医药研究院、沈阳药科大学、美国中医科学研究院等多家国内外科研机构及院校建立了产品研发和战略合作关系。


  十年磨一剑,厚积方能薄发,2021年,“抗风竤”迎来了自己的科技丰收年!
  4月24日,“辽宁省免疫学会中医药免疫分会2021年年度学术交流大会”在盘锦市宝石花医院隆重召开,此次学术交流会汇聚东三省痛风、风湿免疫领域的顶级专家,大家一起为难治性痛风进行深度的学术探讨。雌性红莱菔在针对难治性痛风“360度无死角深度溶解痛风石,不仅不伤害肝肾,还能修复肝肾代谢功能,从痛风根源上治疗痛风”得到了与会专家高度赞赏。并且东三省的专家一致达成了“雌性红莱菔治疗痛风的专家共识”,雌性红莱菔天然草本植物治疗痛风、溶解痛风石的显著性和安全性得到与会专家高度认可。不仅如此,雌性红莱菔治疗痛风技术的推广可有效避免痛风石手术时麻醉药物给患者带来的损害,从而造成患者术后痛风加重、痛风石全身疯长的不良后果。雌性红莱菔治疗痛风将成为东三省治疗痛风的特色手段向全国推广,惠及更多痛风患者。

图片9.jpg
 
 
图片10.jpg

辽宁省免疫学会中医药免疫分会2021年年度学术交流大会 现场

图片11.jpg
 
辽宁省免疫学会中医药免疫分会2021年年度学术交流大会 专家合影


  食物疗法 返璞归真

  “抗风竤”集团将进一步大力开发“雌性红萝卜”在医疗领域的独特优势,继续完善自身的理论研究体系,不断努力突破痛风、肿瘤等重症、难症的治疗瓶颈,将绿色、安全的食物疗法和产品进行更大范围推广,帮助患者消除病痛,为社会创造效益,为国家做出贡献!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