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

据中科院营养检测报告中显示:“抗风红·东北雌性红萝卜与普通萝卜比较,钾高出25.8倍、钙高出2.3倍、磷高出2倍、硒(抗癌之王)高出3.1倍”。

钾: 可以调节细胞内的渗透压和体液的酸碱平衡,并参与嘌呤和糖的代谢,可有效平衡血尿酸的浓度 。

钙: 对人体骨骼的生长起到重要作用,同时钙还是酶的激活剂,它能促进体内多种酶的活性,促进嘌呤的代谢,中和血尿酸。

磷: 是构成骨骼和牙齿的重要物质,它能促进身体成长及组织病变器官修复,提高人体自愈力。

硒: 被科学家称之为人体微量元素中的“抗癌之王”,它具有抗氧化作用,能延缓衰老同时预防某些慢性病的发生,硒是维持人体正常免疫功能必备的物质,硒还是人体DNA修复酶的激活剂。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结论

血尿酸升高是引发痛风的一个重要原因。上述实验结果表明,东北雌性红萝卜对于酵母加腺嘌呤诱导的高血尿酸大鼠模型,以30g/kg的剂量给予四周后,其降尿酸效果具有高度统计学意义。说明“抗风红·东北雌性红萝卜”对于尿酸升高引起的痛风具有显著的作用

产品介绍

“抗风红”选自世界尖端纯雌性红萝卜品种——“9801-79A”,具有极高的细胞密度和极为丰富的活性酶,单位体积的营养含量超过其它品种几十倍,这是普通萝卜所无法比拟的。

抗风红·东北雌性红萝卜及缨子浓缩原粉获国家发明专利(公开(公告)号:CN102028021A、CN102106374A、CN103251662A),抗风红·东北雌性红萝卜及缨子中维生素K的含量远高于其他食物,维生素K具有溶解痛风石的作用。

雌性红萝卜的品种研发是国家“七五”、“八五”攻关重点科研项目,学名:“萝卜核-胞质雄性不育系”,曾获得“国家发明二等奖”(一等奖空缺),具有极高的药用价值。

普通的萝卜为雌雄同体,而雌性红萝卜为100%的纯雌性体,钾、钙、磷、硒等营养含量是普通萝卜的几倍、几十倍,同时还富含天然植物雌性激素,对痛风等慢性疾病有着显著的作用。

正宗雌性红萝卜全部采用金色锡箔纸包装,对着阳光看,每间隔6毫米一个小洞,这样的包装既保水又透气,因为雌性红萝卜是活着的生命体,也要呼吸的。

第一招:看品牌

“抗风竤”的种子是采用世界尖端育种技术培育而成的,具有他人无法复制的高科技含量。雌性红萝卜种子从不外卖,所以唯有注册商标为“抗风红”和“抗风竤”品牌的雌性红萝卜是唯一真正的雌性红萝卜。

第二招:看产地

“橘生淮南则为橘,橘生淮北则为枳”,抗风红·东北雌性红萝卜原产地一定是辽宁沈阳。

第三招:看大小

真的东北雌性红萝卜,每个重量只有2两至5两之间,而假冒的东北雌性红萝卜,一般都在半斤以上。目前网络上出现大量的假冒雌性红萝卜均为农贸市场上几角钱一斤的普通菜萝卜,并且根本无法保证没有农药和化肥的残留。

第四招:看花粉

真、假雌性红萝卜各栽10棵。真的东北雌性红萝卜栽在花盆里45天左右即可抽苔开花,用手摸花蕊,100%没有花粉的证明是纯雌性红萝卜。

开花后有花粉的证明是假的雌性红萝卜;而一部分有花粉、一部分没有花粉的是“二窜子”,也是假的东北雌性红萝卜。

应用雄性不育系育种技术选育的新品种,具有他人无法复制的品种自我保护特性。

雌性红萝卜适用人群

痛风患者、高尿酸血症

长期饮酒人群、有痛风家族史

喜欢海鲜类、肉类食品人群

喜欢吃动物内脏、豆制品、鱼类、贝类食物人群

由于免疫力低下引起各类疾病人群

注:雌性红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萝卜硫素(莱菔硫素)。萝卜硫素(莱菔硫素)是迄今为止在所有食物当中发现的抗癌效果最佳元素,它能使正在癌变的细胞,逆转回正常细胞,同时还能杀死已经癌变的细胞,并排出体外。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