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介绍
名称:感瞬康复合片
品牌:抗风竤
  • 价格:567元/3瓶/盒
  • 净含量:90g
  • 规格:2g/片x15片/瓶x3
配料:雌性红萝卜粉、雌性红萝卜缨子粉、黄瓜粉
低聚果糖、乳糖醇、黄精粉、黑芝麻粉
核桃粉、花椒粉、雌性红莱菔子粉、微晶纤维素
异维生素C钠(D-异抗坏血酸钠)
保质期:24个月
执行标准:SB/T 10347
食品生产许可证号:SC11342011602337
出品:沈阳抗风竤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监制: 沈阳抗风竤痛风研究院
沈阳抗风竤慢性病研究院
沈阳抗风竤免疫疗法医学研究院
沈阳抗风竤癌症(绿色)康复研究院
 正品保证    不支持7天退换

立即购买

食用方法

每日三至七次(首次可间隔十分钟连续食用三至五次),每次二至三片,咀嚼后舌下含服5分钟用唾液咽下;30分钟内不要喝水,30分钟后大量饮用40-45℃白开水。如口感不适,可掰成四瓣,温水送服。 注:睡觉前必须食用一次,少喝水。

注意事项

不宜与其它食物(包括水果)、药物等同时服用,如需服用必须前后间隔一小时。

贮藏方法:密封,贮存于阴凉干燥处(冷藏更佳)。

中华智慧 养生常识

中华智慧博大精深,养生文化源远流长。从上古“神农尝百草”就有了“药食同源”的发现,发展到现代,中医养生文化已传遍全球。食疗养生在愈疾防病、保健强身方面的确切作用和重要意义,已经得到全社会的普遍推崇。在众多养生食材中,有这样几种食物,如:雌性红萝卜、老黄瓜等,其养生食疗作用已超出我们的普遍认识,现在介绍给大家,以飨读者。

一、雌性红萝卜的药用价值:

雌性红萝卜,亦名雌性莱菔,味辛、甘,性微温,入肝、脾、胃、肺、肾五经,其种子、鲜根、叶均可入药。

东北雌性红萝卜

在《痛风中医特色疗法》一书中,特别提到雌性红萝卜具有超强促进肝肾代谢功能,它能快速协调五脏平衡,在肽核酸PNA的作用下,将长期沉积在体内各部的痛风石分解成水、二氧化碳和可溶性的钠盐。长期食用雌性红萝卜可补充肝脏内的转移酶,有效纠正嘌呤代谢紊乱,调节尿酸,平衡血尿酸的浓度,缓解并消除痛风发作处的炎症,防止再次形成痛风石,从而达到治疗痛风的目的。

二、莱菔子的药用价值:

莱菔子又名萝卜籽,是十字花科植物萝卜的成熟种子。入脾、胃、肺经,中医认为,莱菔子味辛甘、性平,有健脾消食、降气、化痰、解淤的功效,可用于治疗脾胃虚弱、运化失常、饮食停滞、脘腹胀痛、大便秘结等。痛风患者多由于脾虚水湿运化失常,痰湿流注关节,日久成痹。故取莱菔子的健脾化痰,行气解淤的功效。

三、老黄瓜的药用价值:

老黄瓜中主要是黄瓜子对强化骨骼、修复骨骼有很好的食疗作用,黄瓜成熟后瓜肉含量很低,真空冷冻干燥后不到3%。瓜肉、瓜子的天然有机结合,可促进黄瓜子中的钙快速被人体吸收,补钙效果更佳。

老黄瓜子可入药,是接骨、壮骨及补钙的民间秘方。它能调节人体的“五痨”、“七伤”,对长期劳伤和骨质损伤及股骨头坏死有修复和治疗的作用,对骨刺、骨质疏松、骨质增生、风湿病、关节炎、腰腿痛、手脚麻木、骨折、骨裂、颈椎病、腰椎病等有很好的食疗效果,同时对腰酸、背痛、腿抽筋等疾病和症状也有很好的缓解和治疗作用。

四、黑芝麻的药用价值:

黑芝麻为胡麻科芝麻的黑色种子,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还有糖类、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铬等营养成分。

黑芝麻药食两用,其味甘,性平,具有“补肝肾,滋五脏,益精血,润肠燥”等功效,被视为滋补圣品。黑芝麻具有保健功效,一方面是因为含有优质蛋白质和丰富的矿物质,另一方面是因为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和珍贵的芝麻素及黑色素。

另外,黑芝麻还可以降血脂、降血糖、抗动脉硬化,抑菌防腐,润肠通便,保护肝脏,清除自由基、乌发、抗衰老和抗癌等多种功效。

五、花椒的药用价值:

花椒用作中药,性温,味辛,有温中散寒、健胃、除湿、止痛、杀虫、解毒、理气、止痒等功效。

六、核桃的药用价值:

核桃,又称胡桃,羌桃,是胡桃科植物。核桃是食疗佳品。无论是配药用,还是单独生吃、水煮、作糖蘸、烧菜,都有补血养气、补肾填精、止咳平喘、润燥通便等良好功效。

核桃中的磷脂,对脑神经有良好保健作用。核桃油含有不饱和脂肪酸,有防治动脉硬化的功效。核桃仁中含有锌、锰、铬等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人体在衰老过程中锌、锰含量日渐降低,铬有促进葡萄糖利用、胆固醇代谢和保护心血管的功能。核桃仁的镇咳平喘作用也十分明显,冬季,对慢性气管炎和哮喘病患者疗效极佳。可见经常食用核桃,既能健身体,又能抗衰老。

七、黄精的药用价值:

味甘,性平。归脾、肺、肾经。补气养阴,健脾,润肺,益肾。用于脾胃气虚,体倦乏力,胃阴不足,口干食少,肺虚燥咳,劳嗽咳血,精血不足,腰膝酸软,须发早白,内热消渴。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