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旗下产品
名称:抗风红·东北雌性红萝卜——浓缩原粉
价格:493元(1盒),2465元(5盒)
成份:100%雌性红萝卜+缨子
规格:1g × 36袋/盒
系列:浓缩原粉
温馨提示:为避免氧化,本品未经过箩筛选,如有纤维状颗粒属正常现象,不影响食用。

立即购买

产品介绍

本品原料选自刚刚进入“青春期”的新鲜东北雌性红萝卜及缨子,这时其生命力最为旺盛、自身抗病因子最为强盛。为最大限度保留其营养成分和活性物质,我们采用了现代“真空冷冻干燥技术”对其进行浓缩提纯。为更利于人体吸收,我们对其进行了破壁超微粉碎。

研究表明,东北雌性红萝卜缨子中维生素K的含量远远高于其它食物,维生素K能抗尿酸盐结晶,对痛风石和痛风性肾结石有显著的溶解作用。

浓缩原粉食用说明

1.食用期间每日三次,每次两袋,缨子粉、萝卜粉各一袋(间隔10分钟更佳)。上午10点左右,下午3点左右,晚上9点或临睡前。(便秘患者晚上不要食用缨子粉可改成上午食用缨子粉,晚上只食用萝卜粉,因缨子粉具有收涩作用)。

2.如有应酬或美食大餐之后一小时要再吃一至两次,可尽享人间美味。

冻干浓缩原粉食用方法

先喝一口温水,然后舌下含服三分钟,搅动舌头快速产生唾液,用唾液咽下。半小时之内不要喝水,半小时后大量饮用40-45℃温水,忌喝凉水和热水。

存储方法:避光、密闭、干燥(冷藏、冷冻更佳)。

注:舌下含服的两大好处

①唾液中丰富的活性酶,可以快速激活浓缩原粉中的有效成分;

②部分极细的超微粉末,可在舌下2分钟内透过血管壁进入血液,血液每20秒左右在全身循环一周,也就是说,舌下含服可以在3-5分钟内就把东北雌性红萝卜中的有效成分带到全身各处,快速起效。

注意事项

一、晚上临睡前这次至关重要,东北雌性红萝卜中所蕴含的营养成分在夜晚可有效促进代谢、提升免疫力。

二、“抗风竤”系列产品不宜与药物、胡萝卜、人参、动物内脏、木耳、水果等同时食用。

三、食用“抗风竤”系列产品过程中应与各种食物及药物前后间隔一小时以上,在半空腹或空腹状态下食用,避免影响食疗效果。

四、食用“抗风竤”系列产品30分钟内不要喝水,30分钟后大量喝40-45℃温水,每天要保证2000-3000毫升的饮水量。

五、早睡觉(每晚9-10点必须入睡),就可以快速提升人体代谢能力,迅速将各种垃圾(代谢产物)代谢出体外。

六、痛风患者日常不宜食用酱油、豆油,因为酱油、豆油都属于豆制品,嘌呤含量高,极容易引起痛风发作。

七、粉条、挂面中含有大量的明胶,明胶是由动物的皮骨筋熬制而成的,嘌呤含量极高,不适宜痛风患者食用。

专业的种植基地
专业的种植管理团队
雌性红萝卜冻干前9次清洗(国际标准4次清洗)
真空冷冻干燥设备
冷冻干燥后出仓
工作人员将冷冻干燥后的产品送入加工间
工作人员将冷冻干燥后的雌性红萝卜冻干丁装袋密封
雌性红萝卜全株浓缩原粉
药厂压制片剂中
现代化制药企业

我们从种植到采收,从生产到加工,从包装到运输……每一个环节都是标准化操作和精细化管理,确保抗风竤出品的每一件产品都是精品。

雌性红萝卜适用人群

痛风患者、高尿酸血症

长期饮酒人群、有痛风家族史

喜欢海鲜类、肉类食品人群

喜欢吃动物内脏、豆制品、鱼类、贝类食物人群

由于免疫力低下引起各类疾病人群

注:雌性红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萝卜硫素(莱菔硫素)。萝卜硫素(莱菔硫素)是迄今为止在所有食物当中发现的抗癌效果最佳元素,它能使正在癌变的细胞,逆转回正常细胞,同时还能杀死已经癌变的细胞,并排出体外。

立即购买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