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旗下产品

萝卜中的王牌军

名称:抗风红·东北雌性红萝卜—鲜萝卜
价格:496元(16枚/箱),651元(21枚/箱)
规格:16枚/箱   150~240g/枚
21枚/箱   100~200g/枚
系列:鲜萝卜
 正品保证    不支持7天退换

立即购买

产品介绍

“抗风红”面对的是高端市场,所以生产过程必须要求非常严格,为了确保“食品的安全性”,全程生产管理均由农业科研所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技术指导、质量管控。我们还制订了高标准的《绿色有机生产技术标准》,并严格遵守执行,如基地生产中所使用的肥料均为“生物有机肥”,长期带皮生吃安全、放心!

食用说明

1.食用期间每日三次,每次一个,时间为上午10点左右,下午3点左右,晚上9点或临睡前。出现好转反应时,可按康复指导师的指导方法食用。

2.康复后,每天晚上9点或临睡前都要坚持吃一个,如有应酬或美食大餐之后一小时要再吃一个,可有效为痛风患者保驾护航。

食用方法

1.带皮生吃:将洗净的抗风红·东北雌性红萝卜切条或切片带皮生吃即可,但要细细咀嚼,以免造成胃部不适,当时不要喝水,半小时后大量饮用40-45℃温水,忌喝凉水和热水。(清淡的黑茶、红茶、熟普洱茶为宜)。

2.榨“汁、渣混合汁”:将东北雌性红萝卜带皮清洗干净后,切成一厘米见方的块,将榨汁机的过滤网摘除,然后放入200毫升45℃以下的温水,加适量的橄榄油、蜂蜜,榨成“汁、渣混合汁”,并在10分钟内喝光,否则易被空气氧化,影响效果。 注:①此方法不适宜在临睡前使用,临睡前宜生吃细嚼;②胃病患者不可榨汁,必须细细咀嚼,否则可能会造成反酸等胃部不适; ③喝汁时也同样要咀嚼着喝,让唾液充分参与,以提高吸收效果。

注:雌性红萝卜(鲜品)最好是从冰箱里取出放在常温下24—48小时,在打破休眠后食疗效果更佳。

存储方法:0℃——5℃冷藏(请勿冷冻)。

注意事项

一、晚上临睡前这次至关重要,东北雌性红萝卜中所蕴含的营养成分在夜晚可有效促进代谢、提升免疫力。

二、“抗风竤”系列产品不宜与药物、胡萝卜、人参、动物内脏、木耳、水果等同时食用。

三、食用“抗风竤”系列产品过程中应与各种食物及药物前后间隔一小时以上,在半空腹或空腹状态下食用,避免影响食疗效果。

四、食用“抗风竤”系列产品30分钟内不要喝水,30分钟后大量喝40-45℃温水,每天要保证2000-3000毫升的饮水量。

五、早睡觉(每晚9-10点必须入睡),就可以快速提升人体代谢能力,迅速将各种垃圾(代谢产物)代谢出体外。

六、痛风患者日常不宜食用酱油、豆油,因为酱油、豆油都属于豆制品,嘌呤含量高,极容易引起痛风发作。

七、粉条、挂面中含有大量的明胶,明胶是由动物的皮骨筋熬制而成的,嘌呤含量极高,不适宜痛风患者食用。

雌性红萝卜的品种研发是国家“七五”、“八五”攻关重点科研项目,学名:“萝卜核-胞质雄性不育系”,曾获得“国家发明二等奖”(一等奖空缺),具有极高的药用价值。

普通的萝卜为雌雄同体,而雌性红萝卜为100%的纯雌性体,钾、钙、磷、硒等营养含量是普通萝卜的几倍、几十倍,同时还富含天然植物雌性激素,对痛风等慢性疾病有着显著的作用。

正宗雌性红萝卜全部采用金色锡箔纸包装,对着阳光看,每间隔6毫米一个小洞,这样的包装既保水又透气,因为雌性红萝卜是活着的生命体,也要呼吸的。

第一招:看品牌

“抗风竤”的种子是采用世界尖端育种技术培育而成的,具有他人无法复制的高科技含量。雌性红萝卜种子从不外卖,所以唯有注册商标为“抗风红”和“抗风竤”品牌的雌性红萝卜是唯一真正的雌性红萝卜。

第二招:看产地

“橘生淮南则为橘,橘生淮北则为枳”,抗风红·东北雌性红萝卜原产地一定是辽宁沈阳。

第三招:看大小

真的东北雌性红萝卜,每个重量只有2两至5两之间,而假冒的东北雌性红萝卜,一般都在半斤以上。目前网络上出现大量的假冒雌性红萝卜均为农贸市场上几角钱一斤的普通菜萝卜,并且根本无法保证没有农药和化肥的残留。

第四招:看花粉

真、假雌性红萝卜各栽10棵。真的东北雌性红萝卜栽在花盆里45天左右即可抽苔开花,用手摸花蕊,100%没有花粉的证明是纯雌性红萝卜。

开花后有花粉的证明是假的雌性红萝卜;而一部分有花粉、一部分没有花粉的是“二窜子”,也是假的东北雌性红萝卜。

应用雄性不育系育种技术选育的新品种,具有他人无法复制的品种自我保护特性。

雌性红萝卜适用人群

痛风患者、高尿酸血症

长期饮酒人群、有痛风家族史

喜欢海鲜类、肉类食品人群

喜欢吃动物内脏、豆制品、鱼类、贝类食物人群

由于免疫力低下引起各类疾病人群

注:雌性红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萝卜硫素(莱菔硫素)。萝卜硫素(莱菔硫素)是迄今为止在所有食物当中发现的抗癌效果最佳元素,它能使正在癌变的细胞,逆转回正常细胞,同时还能杀死已经癌变的细胞,并排出体外。


立即购买

远程问诊
专家咨询
返回首页